千溟

一则本非酋自己写给自己的番外

       文/千溟

  悠然:“啊啊啊啊啊许墨我又抽了个老李头的r卡就是抽不到你啊啊啊啊啊好伤心。”

  许墨:“小傻瓜,我都是你的人了,纠结那些干什么。”

  悠然:“不嘛不嘛,就是要你的ssr(つд⊂)”

  许墨轻笑:“好。”

  (低头吻上悠然)

  许墨:“分你一点本尊的欧气。”

  悠然还没反应过来一激动拍到了十连按钮,她捂住眼睛不敢看。

  许墨瞟了一眼手机,轻哼一声:

  “我许墨的女人,怎么可能是非酋呢。”

  “小傻瓜,你的ssr,齐了。”

  悠然睁开眼睛:“许墨啊啊啊啊好爱你啊啊啊!”

  “不对,还缺一个。”

  悠然一脸问号。

  “还有我,”许墨翻身压住她,“今天晚上,我想多听你说几遍刚才你说的话,很好听。”

  悠然:“我说了什么?”

  许墨:“我爱你。”


本非酋继续在此许愿溺海!

 
   
评论(1)
热度(4)
能称之为相遇的,从不是偶然